2019年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UTMB),和丰首席投资官为「红十字会」筹款,远赴法国跑170公里


2019年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UTMB)已于8月26日至9月1日在法国举行,和丰家族办公室首席投资官鲍靝锋 (Stephen Pau)先生作为中国越野跑爱好者远赴当地,参加 Ultra-Trail du Mont-Blanc (UTMB) 超级越野赛,为「红十字会」义跑筹款。


和丰家族办公室也有支持此次善举,并为「红十字会」捐款。



对于来自世界各地的跑步爱好者来说,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UTMB)是最高级的越野跑赛事,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活动。每年在霞慕尼,都会有将近10万名跑步爱好者参加其中的7个赛事项目。


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UTMB)始于2003年,今年已是第17届。跑勃朗峰是一次自我的冒险,是一种独特的体验,每个参与者都必须发挥自己的优势,努力突破身心极限,才能最终到达终点。这段非凡之旅将在勃朗峰山区的心脏地带进行,越野跑者会穿过幽深的山谷,攀越独一无二的高山,在最美丽的山峰中相会。


©UTMB – Marta Bacardit


每年有来自67个不同国家的2000名志愿者在法国、意大利和瑞士的18个社区为赛事的成功和UTMB跑者提供支持;2万多名支持者到场支持鼓励他们最亲近的人;5万多名观众参与到勃朗峰山区三个国家所有村庄的动员活动中。在这片被热情与激情点燃的土地上,跟随着越野跑者的节奏,享受一个与众不同的节日。



此次鲍靝锋 (Stephen Pau)先生参加的是“UTMB”项目,全程大约170公里,总攀升高度约10,000米,跨越法国、意大利、瑞士三个国家。虽然难度系数非常高,但鲍靝锋 (Stephen Pau)先生也在46个小时内顺利完成了比赛。



作为资深的跑山爱好者,鲍靝锋 (Stephen Pau)先生也提到这次比赛非常具有挑战性:


1.   克服天气因素:山上天气变幻莫测,随时可能大风大雪。而这次比赛甚至有下冰雹。


2.   比赛期间保持身体健康:如果比赛当天有病痛,例如,呕吐、肚子饿都会影响表现。这在超级越野赛中是比较常见,也是很难预防的。这次也有看到跑手呕吐,应该是太累的缘故。


3.   与睡魔作战:比赛期间两晚都不能睡觉,万一睡着了或打盹了,很有可能会错过其中一个check point (CP) 的到达时间,然后失去继续比赛的资格,那前面所有的练习和走过的路,都会付诸东流。所以即使再困也要坚持,不能让自己睡着。



鲍靝锋 (Stephen Pau)先生认为前三点是完成比赛的先决条件,也是很难控制的。


4.   比赛路线和地形不熟悉:没有提前试跑熟悉地形,去到法国就下场比赛,挑战非常大。


5.   提升速度和时间:赛前适应场地多跑几次路线,或者是通过其他路程的训练,可以提升比赛的时间,尽可能取得好的名次。这又是另外一种挑战。



鲍靝锋(Stephen Pau)先生希望踏出的每一步,都能够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点击“阅读原文”可以支持「红十字会」和此次善举。


[来源:和丰家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