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佳绩!和丰家族办公室法律专家获国际著名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重点推荐



5月9日,全球著名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公布了《2018年中国顶级律师排行榜》的最新榜单。和丰家族办公室首席家族(企业)治理专家、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大成信托财产与财富保值业务组(中国区)领导人张钧律师获评LEGALBAND:“2018年中国区私人财富管理领域第一梯队律师”;和丰家族办公室家族(企业)治理专家、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晓初律师获评LEGALBAND:“2018年中国区私人财富管理领域第二梯队律师”。




两位律师多年来对家族传承事业的坚持和付出在得到客户的高度好评的同时,也获得业界专业机构的认可,今年再度上榜LEGALBAND,实至名归。

 

和丰家族办公室作为中国首家全面构建家族办公室服务体系的专业机构,中国家族办公室行业领航者,拥有着优秀的法务专家、财富管理专家和税务筹划专家,被惠裕全球家族智库评为“2016年中国最具竞争力家族办公室”“2017年最佳本土实践领导力家族服务机构”


未来和丰家族办公室也将再接再厉,坚守家族立场和独立视角,以遍布全球的业务执行平台战略布局,协助家族以简驭繁,穿越时代起伏,实现和维护中国家族跨待机的使命和价值观!


关于【LEGALBAND】

 

是国际媒体公司AccurateMedia旗下的国际法律评级机构,总部位于香港。据其官网介绍,该机构为目前唯一一家在中国区拥有驻地调研团队的专业法律评级机构,具备完善的评级体系及品牌运作经验,其评级范围覆盖亚太地区30多个国家或地区,且在中国区拥有强大的本土调研团队。本次排行榜单调研历时近半年,LEGALBAND中国驻地调研团队细致研究了各大律所及律师提交的申报材料,并通过包括但不限于电话、邮件等方式对客户及法律同行进行了深度调研,同时结合了对中国法律市场的长期的观察和洞悉,最终呈现本次排行榜。


关于【大成律师事务所】


大成律师事务所作为WSG(世界服务集团)中国区唯一成员,是中国成立最早、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大成律师事务所在全球73个国家拥有167个办公室,业务遍及加拿大、美国、欧洲、拉丁美洲、墨西哥、新加坡、英国、中东和非洲以及整个亚太地区,境内外超过8800名律师在24个行业和39个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法律服务解决方案。


大成律师事务所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提升客户价值。多样化的特性,让大成律师事务所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具创新的、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以解决复杂的商业问题。


关于【和丰家族办公室】


和丰家族办公室是中国首家全面构建家族办公室服务体系的专业机构,中国家族办公室行业领航者,被惠裕全球家族智库评为“2016年中国最具竞争力家族办公室”、“2017年最佳本土实践领导力家族服务机构”。


和丰家族办公室坚守家族立场、独立视角,作为家族的治理中枢和财富中枢,以全球一流的学术研究平台、行业领先的理论体系与方法、整合全球支持工具以及业界卓越团队,为家族(企业)构筑健康家族生态系统,保护、管理和传承家族(企业)责任和荣耀,做家族世代信任的同行者。


和丰家族办公室依托全球主要金融中心和离岸地的分支机构,不仅提供独立的全球一体化解决方案,更致力于实现和维护中国家族(企业)的使命和价值观。


[来源:和丰家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