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家族(企业)财富管理的趋势与动态


2019年11月11-12日,由磐岩薪传主办的“时间的玫瑰·第12届亚洲私人银行与家族办公室峰会”在深圳瑞吉酒店成功举办。超过400位来自全球各地的家族成员、单一家办、联合家办、头部私行、顶级投行、精品资管、知名学者、专业律师、税务师等各界翘楚齐聚深圳,共同探索中国家族财富管理行业的现状与未来。


和丰家族办公室首席法律架构专家、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钧律师、和丰家族办公室创始合伙人、首席财富管理专家蒋松丞先生受邀出席,并作为演讲嘉宾发表观点。



在主题演讲环节,张钧律师就《转变与重构——把握家族(企业)财富管理的趋势与动态》主题和与会嘉宾进行了分享。张钧律师提出“家族(企业)财富管理的六大趋势”,包括了定位的转变、逻辑的转变、价值的转变、舞台的重构、路径的重构、结构的重构。


 

张钧律师认为,无论是转变,还是重构,都将给市场带来机遇和挑战。所有财富管理机构都在做出选择,有些机构选择壮大自己,有些机构选择坚守自己,将专业做得更专更深。无论做任何选择,都需要考虑是否能够融入财富管理生态。



未来,只有财富管理市场的强生态才更具备市场价值,才能够和中国家族同心同行。希望我们都是其中的一份子,期待我们可以走得更远。


[来源:和丰家族办公室(HeFeng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