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丰首席投资官为“奥比斯”筹款,挑战36小时跑160公里

 

和丰家族办公室首席投资官鮑靝锋将于四月份在巴塔哥尼亚参加一场160公里的比赛,为医疗慈善机构奥比斯募捐。另外7月份也将赴瑞士伯尔尼阿尔卑斯山的艾格峰参加100公里的超级马拉松比赛,为英国红十字会募捐。

 

自2009年以来,Stephen一直在支持奥比斯,并为筹集资金工作承担了一系列难以置信的挑战。如今,他即将接受最大的挑战——巴塔哥尼亚100英里(160公里)长跑

 

这是一场山路赛,它拥有8000米以上的垂直高度,穿过巴塔哥尼亚山脉最美丽的自然风光——但你必须在36小时内完成它!


 

Stephen说:“慈善跑手一直扮演着善长人翁与慈善机构的桥梁。我们的捐赠可以通过支持医生和其他医务人员、筛查/检查、手术以及长期项目来改变全球许多视障人士的生活。


国际奥比斯组织 (Project Orbis–ORBIS) 是一个致力于为世界各国盲人和眼疾患者恢复光明的国际性慈善机构,是世界卫生组织成员之一。奥比斯眼科飞机医院获得美国政府的协助和美国联合航空捐赠一架DC-8飞机而得以在一九八二年开始服务。

 

作为一个以”飞行眼科医院”著称的,致力于全球防盲治盲工作的、中立的、非盈利的国际人道主义发展组织,奥比斯通过提高合作伙伴防盲治盲的能力,来完成其预防失明、挽救视力的崇高使命。奥比斯飞机医院具备完善的医疗及教学设施的飞行医院。迄今为止,已环绕地球四次,在八十余个国家完成了超过500项防盲治盲医疗活动,将最新的防盲技术传授给五万多名眼科医生和护士。


Stephen和奥比斯着共同的理念:“我们都希望用生命影响生命。我希望脚下跑的每一步都将有助于奥比斯为病人提供正确的治疗,在2018年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Stephen 致力于慈善事业,并在他的两场超级马拉松比赛中找到新的勇气。

 

“显然,经过所有艰苦训练之后,每一个比赛你都想竭尽全力,”Stephen参加过许多长跑比赛,包括171公里的环勃朗峰极限耐力赛, “但慈善需要有更多的决心和毅力。

 

“2016年时,我参加纽西兰“塔拉威拉超马” 的100公里比赛,但在70公里后腹泻。我不得不中间停止超过20次,即使裁判说我应该停下来了,但是走完30公里,我找到了坚持下去的动力。“

 


Stephen说,作为“慈善跑手”,一定要有善心与恒心,定期与不同的慈善机构合作,提高大众的慈善意识,让大众知道善款可以帮助到很多人,例如一次比赛筹得6000多英镑,就可以帮助750人得到白内障手术的治疗。

 

此次参赛所有费用均为Stephen先生自费,所得善款将全数捐给奥比斯,和丰家族办公室亦资助支持,共襄善举。

 

读者如欲为慈善出力,也可以点击“阅读原文”支持奥比斯

 

[来源:Orbis,图片来源:Purna Yu]